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王菲也喜欢吃的超性价比の巴蜀大宅门火锅  

2015-08-24 17:31:27|  分类: ゐ 串串火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的天气不是特别热,成都一连几天都在下雨,所以还有点小冷。但是我和江哥太想去游泳了,之前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往后推,好不容易大家都有时间了,天气又让人不太满意,还是咬一咬牙,开车去了。结果冷的我啊,在水边磨蹭了20分钟才完全下水,我就在那个泳池扶手那下一层5分钟往下一层又5分钟。旁边有个大爷都笑话我,说先拍点水在身上然后跳下去就没事了,看我还在那磨蹭,又说要不要我帮你,我把你推下去吧。江哥连忙说不要不要,我来帮她。我心一横,踩下最后一个台阶。在水里欢快的游了1个半小时,其实我们的目标是来回两次,但由于我这个体力不行,刚开始是分4段游完,后来是3段,再后来是2段。真的好累啊,到最后我的头都仰的不行,江哥说你干嘛老是望天啊,应该望前面,我说不这样我会掉在水里死掉的啊。最后我们拿起手机拍视频,用慢动作那个功能,然后拍摄跳水,简直太酷了。
        游泳完了感觉太饿了,想吃夜宵,我们就跟杨帆打电话约出来一起吃。开始本来我们想的是吃牛杂火锅,结果甜甜说不想吃。我提议吃这家火锅,江哥和阳帆两个想去吃西昌火盆烧烤,最后石头剪刀布决定,我就是那么的运气好,最后大家一起去大宅门火锅,不要问甜甜为什么不发表意见,她就是个没主见的,我们说吃啥她就吃啥。这家火锅呢,我是去过很多次了,每次都是晚上去的,差不多都是10点左右,那个时候人还是很多但是又不用排号刚刚好。这家罗马假日广场店的味道可能是我吃习惯了,我觉得在我心中排的上前三。这家店可是王菲来成都走后门进去吃的火锅店呢。
    
2015年08月1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大厅很宽,人虽然很多,但是也不挤,你知道,就是那种火锅店的味道
2015年08月1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真的,这个火锅最近我们吃上瘾了,一到晚上饿了我们两人都想去大宅门,可能真的是吃习惯那个味道了,而且这个价钱便宜,性价比很高的。
2015年08月1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冰粉也是我们每次必点的,夏天吃这个最舒服了,而且这家的冰和红糖和冰粉就是特别棒。不要点酸梅味的冰粉哈,那个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酸。
2015年08月1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挂面鸭肠,这个还不错,吃肉油腻了,可以来一个
2015年08月1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嫩牛肉,这个真的好吃,肉很嫩的,口感很好,推荐点
2015年08月1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是我的最爱,什么是最爱,就是这家店最喜欢吃的菜,很有特色,叫山椒牛肉,顾名思义,就是牛肉里面包了山椒,各种滋味,爱它的人很爱,不吃辣的就不推荐点了哈
2015年08月1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忘了叫什么名字了,肥牛?反正还是不错的。
2015年08月1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大刀五花肉,这个好像男生们要爱一点吧,当时我已经吃撑了,就尝了一片。
2015年08月1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就是年糕,南瓜,土豆,粉条,都特别不错,很大份的,味道也很好。素菜我是土豆必点的。
 2015年08月1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最后这个菜单,是不是很便宜呢,年糕和粉条才3元,五花肉12元,山椒牛肉22元,真是好划算啊。
2015年08月1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记得最后是206元,还有脑花我没放图片,因为那个真的...  大家都吃的很饱很舒服,到最后没有人提西昌火盆烧烤这回事王菲也喜欢吃的超性价比の巴蜀大宅门火锅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