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推荐の兰韩正统韩食  

2015-08-13 16:56:42|  分类: ゐ 日韩料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本来说去游泳的,结果在我下班之前就下了大雨。之前在科华北路那家兰韩店吃的时候送了一张50的劵,我和江哥就拿着那个券去新开的分店试试,地址在壹购对面的米瑞广场5楼。这个是可以用大众点评排号的,但是当时大众点评显示的是无需排号,意思就是有位置坐。上了电梯之后,在2楼又上来两个女孩,我心里就觉得她们可能也是要去兰韩,我就稍微站在她们前面一点点,等下了电梯之后我就去排号,果然她们也是去吃兰韩的。我真的是为我的机智点赞。到了店里,和科华北路那家一样人气高,又是满座,我们等了一会,结果同时有4桌买单,意思是我们和那两个女孩都可以同时有座位。江哥就说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

                                        这家店我觉得没有科华北路那家店的装修好,很小,也不是特别精致。
兰韩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兰韩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可以看到坐的满满的
兰韩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兰韩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开胃菜里这家店少了牛肉,只有藕的味道好吃点,其他很一般
兰韩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香辣鱿鱼须,28元一份。这个好吃,江哥说简直和犀浦的鱿鱼一样(犀浦夜市的鱿鱼确实好吃),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奇怪呢?做的感觉很符合四川的味道,香,辣。推荐可以点一份这个。
兰韩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真的是江哥最喜欢吃的了, 因为有一期RUNNING MAN里面各种韩国炸酱面,什么锤子炸酱面,海鲜炸酱面,铁板炸酱面看的他都流口水,而且那一期他下载到了ipad里,翻来覆去的看。所以这个是他的必点。韩国炸酱面呢和中国的确实不太一样 ,韩国炸酱面偏甜,里面也多了海鲜,海带丝,萝卜丝,豆芽什么的。还是那句科华北路那家比这家好吃多了。这图也是科华北路那家的图。26元一份。
兰韩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特色五花肉,42元一份。这个味道也很好,肉的口感也刚刚好,就是黄瓜什么的放的太小气了。因为江哥,我从来不拿生菜包着吃的,我现在都感觉不吃生菜少了点什么。这个也推荐点。
兰韩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海鲜葱饼,29元。这个也不错啦,不过我个人更喜欢泡菜饼,泡菜饼,泡菜饼,泡菜饼
兰韩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仍然点了我最爱的水果沙拉,我就是不管好不好吃,不管吃什么,都要点水果沙拉的水果姐!这家的水果沙拉也没有什么特色,味道很一般,就感觉里面的黄桃好吃。
兰韩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最后,我要了一碗白米饭, 然后服务员说,小姐你的米饭好了。我说我要白米饭,恩我们店只有紫米噢。好的,没关系。
推荐の兰韩正统韩食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一共是151元,然后我们有50元的券,就是101。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但是我要说是,如果要去吃,建议去科华北路那家,那家好多了。之前在科华北路还点了部队火锅,冷面,泡菜饼什么的,都挺好吃。在大众点评上搜索韩国料理,大多出现的是韩国烤肉什么的,可以韩国烤肉都吃太多了,而且做到现在,感觉韩国烤肉都差不多。所以当有一家不是以韩国烤肉为主打的店,大家都愿意去尝试,而且这家店的味道还不错,所以有很多人去吃需要排号也是很正常的了,总的说来,还是很推荐大家去试试。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