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独 门 烤 肉  

2015-06-10 15:00:22|  分类: ゐ 烤肉烤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上周我结束了自由的,散漫的,懒惰的状态,在大四生活临近尾声的时候找到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工作。因为对工作或者说是对于进入社会我一直是很抵触的,所以我并没有那么急切的去寻找工作,可是该来的还是来了,我还是去工作了。在事务所工作是很忙碌的,永远有那么多的事要做,因此公司规定的上班时间很早,导致我开始了从来没有过的很早很早起的生活,嗯,还要坐一个小时的地铁。所以我是特别的高兴周末的来临啊,直接就睡到了中午。在星期六晚上时,我和江哥说带他去吃一家特别好吃的烤肉,因为我在鲜城上看到推荐,也在我关注的微博博主推荐过,看到的评价特别好。说走就走啊,开车直接到双丰路店。到的时候还早,还不到吃夜宵的时候,我和江哥肚子都饿,所以我们去了附近的伊藤洋华堂的超市逛了逛。在伊藤我们(主要是我,江哥觉得这种事情很丢脸,但是还是厚颜无耻的很享受我喂他)一路试吃下去,最后买了一个冰淇淋就走了,超市门口那个冰淇淋20多一个球,还难吃,下次再也不买了。

   其实到了门口我有点失望,没有什么人的样子,装修风格我也不喜欢,但是仍然期待它很好吃很好吃的样子进去了。
2015年05月25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店内很冷清,周围的墙上贴了很多各地旅游的照片,大多都是西藏,然后好友横幅是什么青旅啊自行车啊协会,鲜城上说是老板是资深驴友也热爱户外运动,交友广泛。我猜想这家店是因为这个老板的原因才这么有名气。
2015年05月25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2015年05月25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2015年05月25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不要以为这是什么道具让你抽签玩,这就是这家店的菜单,没错,就是菜单。我要好好吐槽下这个菜单,虽然创意是一回事,可是不好用啊。首先上面的字可能是时间太久了导致有点看不清楚,然后很麻烦,因为要一个一个的看,最后我们直接把它排成一排。嗯,急性子伤不起。
2015年05月25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2015年05月25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可能是小时候太喜欢喝饮料了,养成了在外面吃饭一定点饮料的习惯。不过这家店让人觉得很贴心舒服的是拿了两个吸管,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其实小细节体现很多东西,这点真的加分。
2015年05月25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由于在伊藤吃多了,到店的时候肚子好不是很饿,所以我们就只点了大家说的最好吃的两样来解解馋。这个就是独门烤肉了吧,可能是希望抱的太大了吧,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肉质还是不错的,肥肉和瘦肉五五分,这个烤肉是偏甜的,就这个和我想象的不一样,但是味道还是可以的,但是价格让我一下子就觉得性价比不高,4元一串,我觉得不值啊。
2015年05月25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也是推荐的,但是这个真的是失望,那个扇贝超级不新,特别没有口感,而且味道也不怎么样,6个扇贝48元,很不值。
 2015年05月25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总的说,味道很一般,价格偏贵。我自己是不会在来了的,如果以后有朋友请客我会尝试别的,看看能不能改观。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