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成都好吃的东北菜つ大东北餐馆  

2014-08-20 19:59:34|  分类: ゐ 归类中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在以前丹就给我说过江哥带她去过的有家东北菜很好吃,然后现在江哥和我关系不一样后,就各种给我说那家东北菜如何好吃,是他在成都吃过的最好吃的东北菜。经不得他的极力推荐,我还是同意和他去吃东北菜。去之前我的想象是,既然这家饭店名气这么大,那么店面应该是现代化的,很宽,很明亮。然后到的时候所看到的和我想象的不一样,但是又觉得就应该这样,这家东北菜在武侯横街民院对面的二楼,需要从旁边的楼梯上去。

 大东北餐馆 为什么我觉得就应该这样 因为现在很少看到生锈的铁门和对联了  这样的朴素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饭馆都是有真味道的,有一种我就在这里,你来我用味道感染你,你不来也没关系的感觉。
2014年08月18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饭店从老板到厨师到服务员都是一家人,齐心协力的,生意当然好了。可以看出店面很小。
2014年08月18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门匾的出门朋友进门客,东北人的大气啊
2014年08月18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虽然不是我想象的现代化和宽阔,但是很干净。
2014年08月18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价钱也比较合理
2014年08月18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是江哥点的酱骨架一份  看到是不是很有食欲  肉很饱满的 那个咸味也很适中 很不错 这么一大盘40元哦                        
2014年08月18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菜看起是不是就巴适嘛 各种素菜混合切成丝 独家调料 上面在来点肉丝 非常好吃和开胃噢 而且别个没有炫酷的名字 有一个很低调的名字 家常小菜  哈哈  12元一份
2014年08月18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是我点的啦 因为我就想吃粉条 但又不想吃猪肉粉条 所以我就点的鸡肉炖粉条 我知道东北菜很大份 但是还是被这么耿直的肉给佩服的  味道也还可以啦  但是之前就被那个大骨给吃闷了 所以这个来了就不大吃的下去了 江哥这段时间也不晓得咋个回事 吃东西简直不给力 白白耽误了他那么大的块头了  
2014年08月18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拔丝香蕉  之所以要点拔丝 是因为我以为我没吃过 后来才发现我是吃过的 本来我想点的是苹果 我不是很喜欢香蕉  但是苹果没有了...  这个上来的时候 在一次为东北菜的大份表示佩服  太多了 我是不喜欢吃香蕉的 所以就尝了一个 江哥呢是说已经吃饱了 所以这个就没怎么吃 最后打包走的 卖相是灰常不错的 味道就是一般的
2014年08月18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最后我们又点了一个酱骨架打包 其它没吃完的也打包 不能浪费嘛 一共花了100多 其实我建议这个4个人来吃 就很合适 两个人很容易浪费的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