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袁记串串香  

2014-08-12 20:47:47|  分类: ゐ 串串火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江哥他一群朋友“消失”了几天后回来了,为什么说消失呢,因为我真的不想承认我去过峨眉。我是四川人,但是我确实没有去过峨眉山,所以这次江哥给我说要去峨眉山的时候,我之兴奋。然后就一大队人马去了峨眉,到了峨眉我才晓得他们都不去爬山,准备去那个什么度假的七里坪,我是个随大流的人,觉得七里坪风景优美又可以泡温泉和游泳,真的太安逸不过了,我可是把我的比基尼都带了的噢。可是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没能住在上面,回到峨眉市里去游泳,结果又很倒霉的告知要换水。因此除了一行人说说笑笑很开心以外,我没有感受任何风与景,别个问我来过峨眉没,我如果回答来过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所以我和江哥商量能不能当我那几天消失了...我没去过峨眉,我没去过峨眉,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去的,看日出,泡温泉什么的。
回来当天,就在新南门车站附近的大学路他们经常吃的我第一次吃的袁记串串香解决晚餐,我是一向对串串香无感的人,我从来没吃过让我觉得非常好吃的串串香,所以这次的连锁袁记我也觉得很一般。
 
                                                                店面还很大  外面看起来也还不错 
袁记串串香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整个都是和外面空气流通的 所以它的大空调也不起什么作用 我们都是拿冷电扇对到吹
袁记串串香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墙上就是节约成本的装修 挂的都是老成都生活的画像  一般进来 它墙上的装修不会吸引人的
袁记串串香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里面就是放食材的地方 打开门进去 哎呀 好凉快 冷气好足 瞬间就在里面愉快的拍照了                             
袁记串串香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看起来还是多干净 多新鲜的 东西也多                                        
袁记串串香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袁记串串香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不晓得是我调味道的技术变差了 还是我口味变了 还是这家点的调料确实不怎么样  反正我怎么调怎么难吃                      
袁记串串香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有女生不能吃辣 我们就一个红锅一个鸳鸯锅                                               
袁记串串香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看着还不错哈                                                        
袁记串串香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最后我是和江哥先走的,所以也不知道消费贵不贵,反正我是不会主动再去吃的了,除非是饿的不行了,在路边刚好有这家,看环境还可以,会进去吃的。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