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和妈咪共进晚餐の鑫瓦城泰国料理  

2014-08-11 22:49:10|  分类: ゐ 东南亚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租到房子后,我亲爱的妈咪终于来看我, 然后我被骂的狗血淋头。首先我没有给出非常具体的方位,导致他在附近转了很久,反正火气是转出来了的,见面就骂,说我这么大了还不懂什么什么的。然后其实我自己也不晓得我楼下有停车场,所以我给他们说停在路边,结果别个又找到了我楼下的停车场,我妈又把我骂了一顿,其实也怪我啦,要是我问一下就知道的事,偏偏我没问。最后关键的是,我妈咪非常看不惯我的新发型,说我简直懒得看你那个鬼样子,马上把你的头发给我扎起来,把刘海给我弄上去,把额头露出来,你这样看起来好没得精神什么的。然后我被迫把我慵懒的小卷发给扎起来,妈妈们是不是永远希望自己的女儿露出额头然后把马尾扎的高高的。中午吃完饭后,我陪妈咪去逛街,我很有心计的下意思的把妈妈带到了IFS,因为那里有我喜欢的鞋子...  那鞋子太贵啦 ,我买不起的,只有把妈咪编来了 。最后我如愿与偿的买到了鞋子,并且亲爱的还许诺秋天再买一双同系列另外一个款式的谢,我真的太太太高兴了。逛完街,陪妈咪买了化妆品就已经很晚了,我们准备去吃饭,但是都不知道吃什么,我也没什么好的建议,其实我有可以吃的啦,只是想到要宰我妈一顿,脑子里就在转什么贵一点。冷不丁的,我妈咪问我那个胖子推荐吃什么嘛,我当时就愣住了,我想了下江哥当时给我说的,带你妈妈去吃雷门拉面嘛,但是我当时晓得这个不能说出来,但当时太紧张了,我也就脱口说是拉面,没有说雷门(其实说了,我妈妈也不知道是什么)。然后我妈咪的表情瞬间变了,说出了一句非常经典的话,我请他吃混沌嘛...  然后我妈也开玩笑说,他是不是把我当成农村来的大娘噢,以后他要是来,你姨婆,你二嬢就做拉面给他吃。哎呀,简直把我笑惨了,我的眼泪都笑出来了和妈咪共进晚餐の鑫瓦城泰国料理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最后实在不晓得吃什么,我和妈咪就去群光楼上看了看,然后我们就去了一家泰国料理。

                                                                       也是报着试一试的心去的
和妈咪共进晚餐の鑫瓦城泰国料理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到的时候都9点了 没什么人
和妈咪共进晚餐の鑫瓦城泰国料理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和妈咪共进晚餐の鑫瓦城泰国料理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柠檬水
和妈咪共进晚餐の鑫瓦城泰国料理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点的水晶凤爪,非常的不好吃,酸甜酸甜的,完全没得超市买的泡椒凤爪好吃。
和妈咪共进晚餐の鑫瓦城泰国料理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也是我点的 泰国非常出名的冬阴功汤 可能是第一次吃 还不适应这种口味 反正不喜欢
和妈咪共进晚餐の鑫瓦城泰国料理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想着要点一个下饭的 因为我喜欢就着蔬菜吃饭  然后菜单上没有什么蔬菜 所以我就点了这个  味道很淡  也不怎么样
和妈咪共进晚餐の鑫瓦城泰国料理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最后点的主菜 泰式酸辣海鲜锅189元 东西很少 牛肉只有点点 本以为能拯救前面的菜 结果这个味道也不好吃  
和妈咪共进晚餐の鑫瓦城泰国料理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啦  我现在是和她越来越像了
和妈咪共进晚餐の鑫瓦城泰国料理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总之幸好和我妈咪摆龙门阵很开心 不然还不知道怎么吃这难吃的菜呢。最后结账的时候好像是260多,噢 ,好贵,好难吃,以后再也不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