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再一次去雷门拉面のwith江哥  

2014-08-11 23:45:36|  分类: ゐ 面食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江哥这个面娃儿就一直一直说雷门拉面如何如何好吃,其实我吃过啦,只不过我去的是银石广场那家,他说的是九眼桥那家,我对这家拉面的印象就是贵。反正说了很多次,后来有一天我终于答应说和他去吃。后来的后来我才晓得这是他约会必带女生去的地方,噢,还有一个蜀九香,我还差一个蜀九香。

                                                                                   雷门拉面
再一次去雷门拉面?with江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格调布局和银石广场差不多  也是一个小小的店  用餐环境也很好
再一次去雷门拉面?with江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上一次吃的时候我不知道这堆东西是什么 这一次身边有个百科全书  十万个为什么有了解答
再一次去雷门拉面?with江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点的豚骨肥牛拉面28元 另外加的一份叉烧  好吧 味道不能说让人惊艳 但是确实好吃啦 汤汁鲜浓 面也很有韧性
再一次去雷门拉面?with江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是江哥点的 有一个很嚣张的名字叫好吃的猪排定食48元 看起来好有食欲  配的味增汤  这个猪排还可以 江哥说稍微有点酸  
再一次去雷门拉面?with江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原谅我这个肉货吧  又点了一份叉烧  刚开始江哥还问我要不要在点一份 我扭捏的说不要 后来发现不行 早晚有天他会发现我的肉货本性  所以我还是说在来一份吧...   这个好贵的 这么一点就8元  不过味道好好的
再一次去雷门拉面?with江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哎  和江哥去吃东西就是安逸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不像之前和丹去的时候 我们俩个畏手畏脚的 都不敢多点 这个冰淇淋原价18 但是没要发票就是8元   非常不推荐这个冰淇淋 还没有外面的雪糕好吃
再一次去雷门拉面?with江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迟到一半的时候 我的头发扫到汤里面去了  性格大惊小怪的我就 啊 叫了一声 然后那个服务员就很贴心的给我这个粉色橡胶圈扎头发 虽然我手上有发圈  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温暖啦
再一次去雷门拉面?with江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好啦 好啦 还是要夸赞雷门拉面很好吃  我们一共吃了102元  最后为贴心的服务员点赞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