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天绿寿司  

2014-06-09 16:13:49|  分类: ゐ 日韩料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哎呀,好久都没更新博客了,都堆了好多内容吃的啊 。原因就是我太懒了 。于是今天呢, 外面下着小雨, 山山还没起床(现在是下午3点)所以寝室不能开灯, 一卉在看书 ,我呢,就泡一杯玫瑰奶茶,在台灯微弱(其实也不怎么微弱)的光线下更新我的博客。今天我的计划是两篇,看能不能完成。
     不知道是好久以前了,大约有3个星期吧。我和周雯雯上完英语课后,就开始找吃的,本来说好是去鸡爪爪的,结果公交车路过阳光新业的时候我想到上面有一家新开的刷刷锅,我就说去吃上面,然后我们就下车去了阳光新业5楼。到了上面后,我感觉周雯雯不是特别想吃刷刷锅,我们就把5楼转了一圈,发现了这家寿司,看看价钱还可以接受,还有团购,然后我们就团了这个自助的寿司。
                                                                        天绿寿司 有自助也有单点的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整个店其实不是很大 它分成了两部分    左边是单点的  右边就是自助的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中间有这个自助的水果和饮品  我超喜欢餐厅有提供自助水果的 因为我觉得吃饭的时候有沙拉水果是特别享受的事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寿司是旋转的  吃多少拿多少  样品还是很丰富的  有很多客人 能看到师傅在做寿司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一坐下来 周雯雯就开始狂拿寿司 因为寿司是一对的 所以她吃一个 给我留一个  我因为要拍照 就比较慢 还好她性格超好的不会抱怨每次都要拍照 还主动给我拍 超贴心   这寿司有不同颜色的盘子 每个盘子上的寿司价钱不一样   白色是6元 绿色这个是9元 有花纹的白色是12元 黄色的是15元 红色是18元  还有花纹盘子是28元 不过前面几个我们都拿了 就最后一个没有  可能是要在特殊时刻供应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其实这里面的很多 我们都说不出来名字  这个我没吃  周雯雯说还可以嘛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映像中 好吃~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不得不推荐  超好吃的  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要不是当时太饱了 都想再吃一个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其实我个人喜欢吃鳗鱼寿司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还拿了一份生毛豆 因为觉得有点闷了 被我一个人吃完了  雯雯不喜欢吃这个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吃到最后我已经胀的不行了 但是雯雯还给我留了几个  我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 吃吃吃
天绿寿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其实回想起那天来 当我走进这个店的时候 我的心情是有变很好的  可能我喜欢这样明亮的就餐环境  而且和周雯雯一起吃饭也很开心  我发现了她好多自拍照都很漂漂亮  不像我完全不上镜
      我们的单人自助是55.5一个人  还是挺不错的 环境加分  两人份的不用担心吃不完  下次还会去啦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