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汉拿山 韩式烤肉  

2014-05-12 23:07:02|  分类: ゐ 烤肉烤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月了吧 我和周雯去吃了烤肉  本来在加勒比广场有很多好吃的 但是因为周雯她嘴上长了一个泡 加上五一要去南京见男朋友 所以不能吃辣的  然后我们就在大众点评上查离我们最近的好吃的 发现不远处王府井楼上有家汉拿山 我们就这样去了

     2014年05月12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有免费冰淇淋耶 香芋味的  像我这样的 这样喜欢冰淇淋的怎么可以放过  我应该去裹了4次吧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送的蔬菜沙拉   
2014年05月12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也是送的小菜  不过 它确实是图片上的那么少  而且很难吃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配套烤肉的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烤肉双拼(牛肉+肥牛)  这个烤出来很好吃   
2014年05月12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烤五花肉  我们烤糊了 
2014年05月12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看看我的五花肉演变的过程吧  都不知道怎么下嘴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幸好有后来的牛肉  烤的超好吃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超有食欲的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石锅牛肉拌饭  这个真的是超赞的  最好吃的 没有之一   把它搅拌了吃  牛肉那个赞啊  不行了 我肚子好饿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就是拌饭啊  我和周雯把它吃的干干净净的  两个人吃很合适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辣白菜炒年糕  我们当时都吃饱了 吃这个的时候就觉得很闷  所以不能很中肯的评价  不过那个辣白菜的味道不错噢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其实我是吃不来蔬菜裹肉的 但是看到周雯吃的那么香  我忘了以前的教训  我又尝试了一次  结果 好苦的说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饭后水果  我一个人吃了3个  好吧 我就是那么吃撑了 还爱吃水果冰淇淋的人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放点用餐环境的的照片吧  人很多哟  挺干净的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是我们走的时候照的 人都没什么了  我们还是吃了挺久的
汉拿山 韩式烤肉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烤牛肉肥牛拼(42元) 烤五花肉(35元) 石锅牛肉拌饭(32) 辣白菜炒年糕(28) 火炉算钱了的 8元  调料是自助的但是5元一个人 所以总共是155 但是我们团购了一张劵80当100  最后我们总共花了135元  两个都吃的饱饱的  然后淋雨回学校 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