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双流老妈兔头  

2014-03-30 22:34:19|  分类: ゐ 归类中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丹第一次知道我是在红瓦寺附近上课的时候 就随口说了一句那边有家兔头很好吃  因为我上课的地方就在川音的对门 所以周围有很多好吃的 上个星期上课的时候我就注意到那里有一家双流老妈兔头 我就猜想这应该就是丹说的那家 回来一问 果然就是那家  然后我这个星期六就约丹去吃这家老妈兔头  还有就是我怎么能这么淡定呢 这个星期上课的时候 本来时间刚好 但是因为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加地铁 我已经晕了 加上肚子很饿 然后我果断选择去吃面 结果就迟到了半个小时... 
 
                          它这个店名太大了 害我不得不站在马路上照  而且这还是一部分 还照不完
 双流老妈兔头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双流老妈兔头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照的时候这位先生 刚好抬头看到我  让我还多不好意思的
双流老妈兔头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装修还是挺干净的
双流老妈兔头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双流老妈兔头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上菜啦  第一份是我的兔头  其实我不喜欢兔头的 因为我不喜欢去吃什么眼睛啊 舌头啊之类的 每次吃都吃表面的肉 不过这家这么出名 我还是点了 有两种味道  麻辣和五香  我点的这个是五香  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拿上来的时候还是热的  不错~
双流老妈兔头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啃兔头的时候 丹看到我啃的香(其实山山说过看我吃东西会很有食欲 因为我很认真 感觉我吃的东西都很香) 无比期待这个鸭脚 结果这个很久才上  也是热豁的 味道也不错 不是硬的 有点软
双流老妈兔头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不要看到这道菜长这个样 是我没有拍好  这是丹点的土豆泥  味道超好 有肉粒  丹几乎吃了大半 然后就吃不下我点的手撕兔了 怎么办 我现在看到这张图 好饿啊
双流老妈兔头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是我点的手撕兔  当时丹还吃了一惊 说我胃口好 其实我是进门的时候看到墙上着重推荐这到菜  然后我可能真的是一个到一家店吃东西会着重点店家推荐的人耶  这个手撕兔呢 还可以 不过它当时没有表现它的价值 因为上的时候我和丹已经饱了 不过它的价值体现在 我们打包回来 山山一个人就吃了一半  
双流老妈兔头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顿饭呢 我们一共吃了89元 对我们两个小女生的中午饭来说还是很贵的 特别是我们要存钱清明节海购一番  不过呢  吃到美食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然后下下个星期 山山说好了要来找我吃中午饭 就是在我学习地方的对门有一家烤肉店  之前我路过的时候发现它打了很大的招牌说是 电视台都推荐过它们家的店  然后我就心动了  因为我之前吃到过一家很好吃的鸡爪爪店也是电视台推荐的  然后山山也是一个吃货  我们两个吃货就约好下下个星期去吃烤肉啦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