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龙泉的美蛙鱼头火锅  

2014-03-26 22:01:56|  分类: ゐ 串串火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学期一来 山山就和我说 她在龙泉吃到一家很好吃的美蛙店 后来又过几天 我说好想看桃花 山山就说我们约一个时间去龙泉看桃花 然后她在请我们吃这个美蛙  我就说 好啊 好啊  基于我要上考研班 一卉去海南 丹这样那样的原因 我们把时间订在了上个星期四 因为那天我们都没有课 到了龙泉后 已经12点了 我们就去吃美蛙了   因为粗心 我忘了把店面照下来了 所以这家店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 好像叫什么美蛙鱼头的  这家店的位置在人民商场附近                                                                                                                                       
原谅我的无知 我之前一直以为美蛙就是比较好看一点的蛙  结果居然是美国青蛙
龙泉美蛙鱼头火锅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不用放盐巴 味精之类的  
龙泉美蛙鱼头火锅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看看这个勺子  是不是设计的很棒  
龙泉美蛙鱼头火锅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看着有没有胃口大开啊  我们点的6斤  整理完差不多3斤  我们4个女生刚好够吃   还有我不知道我这个是不是怪癖 就是不管美蛙还是牛蛙什么蛙的 我都只吃腿 不吃身体  心里作用~       
龙泉美蛙鱼头火锅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之后我们还点了 一份土豆 山药 黄瓜  荤素搭配 非常合适  其实这家店还主打鱼头 但是我们是专门来吃美蛙的 就没有点鱼头 总的来说 美蛙还是很好吃的 除了她们几个在中途开的几个恶心的玩笑 让我一度吃不下去 还有这美蛙也是干净新鲜的  我们总共吃了200元  谢谢山山  下面我们要去爬山看花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