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2014-02-04 18:01:37|  分类: ゐ 书和电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双十一的时候淘宝疯狂打折 可是我看中的衣服我依然买不起  这个时候我看了下我之前想买的书是多少钱 一看吓一跳 便宜了好多 比当当网打的折扣还大  然后我疯狂的买了7本书 一本送朋友 一本帮朋友买  今天先说的是  云上的日子-西藏手绘旅行 原价36 我买成18 我最近特别喜欢看关于旅行的书 所以自己的5本里 就有3本是旅行的  

封面 是不是看封面就有买的冲动呢  那个像金箍棒的是大昭寺前的经幡柱 背景是哲蚌寺 是世界上最大的寺庙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关于作者 苏三 自称宅女 工作有关的一切都与画画有关 这本书就是讲她在西藏大约一个月的旅行 不是匆忙的几天假期 不是密集的行程 这是完全放空的心灵和悠长的假期   作者没有做太多功课 一切都是兴之所至 想到去哪就去哪
关于这本书 我不喜欢太多文字的旅行书 所以看到这本书是手绘时我就很开心了 这本书什么都画 画的也很好看  我还喜欢这本书的是 作者记录的很详细 把她具体的路线 路上遇到的人 风景 和遇到的困难都画出来了 是画出来了 所以你会有很好的攻略 但是你又不会觉得啰嗦 反而会感到很有趣  上面还有作者自己发现的西藏的乐趣  
我以前对西藏没有太多的了解 知道的可能就是很美 和布达拉宫 然后朝圣的人 藏人  其他的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也说过想去西藏玩 也准备花几天时间在拉萨玩  但是看完这本书后 不够 远远不够  我想象中的西藏太肤浅了 而且拉萨只是西藏小的部分 可以说西藏很多好玩的 有内容的 都不在拉萨 而是分布在各个地方  
         
 我看看 来到西藏要去哪儿呢  拉萨:这里有悠闲的生活 布达拉宫 大昭寺  纳木错:这是圣湖 被藏人叫天湖  林芝:西藏的江南 这里是秀美的 可是再秀美也带着一份张扬 路上可看到雅鲁藏布江 以及中国最美雪山的南迦巴瓦峰  德仲:西藏的天然温泉  日喀则:西藏第二大城市 人口只有西藏的五分之一   韩红的故乡唱的就是这  从这去珠穆朗玛   西藏还有很多很多...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其实出去旅游带什么衣服真是我特别烦恼的  作者一年四季的衣服都带了 结果还真都用到了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没想到高反会这么严重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高反 不过去西藏前的日子 我必须的锻炼身体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作为女生 我也不喜欢大背包 还是拉杆箱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画的在林芝的路线图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是作者在拉萨时长住的旅馆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画的布达拉宫 传说有999个房间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看完这本书我不只知道西藏各个地方的美丽 我也粗浅的知道了 西藏佛教教派也分几种 宁玛派(红教) 噶举派(白教)萨迦派(花教) 格鲁派(黄教)  藏人最尊敬的大师人是宗喀巴大师:创造了格鲁派 被称为第二佛陀   莲花生大师:帮助西藏正式建立了佛教传播基础 是宁玛派的传承祖师    八思巴:萨迦派第五代祖师 忽必烈即为 被尊为国师 使统天下佛教徒  书中也写到很多作者和小喇叭相遇然后发生的小故事 比如看着一个大帅哥 居然是喇叭...   
 [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准备一个长长的假期  去西藏吧[双十一收获] 云上的日子 西藏手绘旅行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