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成都-西昌-泸沽湖  

2013-10-09 22:44:16|  分类: ゐ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在暑假的时候就一直在想国庆的时候去哪玩  没办法 暑假太热 寒假要过年 国庆呢刚好 天气好  时间好啊    之前一直计划的是九寨沟  因为传说中实在太美了 而且我是四川人居然都没去过  所以一直订的九寨沟    9月份开学  我开始上网查啦  查路线 查酒店 查攻略   这个时候 有人说国庆九寨沟人太多啦 人挤人的  然后又有人说九寨沟适合一家人去  我就有点犹豫  正巧有人说西昌好玩  我就  顺便查了一下西昌的攻略 结果弹出来好多西昌-泸沽湖攻略  泸沽湖耶 之前我对它的印象是女儿国 很远  然后去那旅游的人都是和丽江套在一起的  没想到成都到西昌再到泸沽湖也可以  觉得这是个不错的路线  十分心动 就把国庆游改为西昌泸沽湖了
     既然订了这个地点就要开始计划行程了  首先了解泸沽湖 泸沽湖在哪 泸沽湖怎么玩  我就上网到处查啊查  网上关于泸沽湖的攻略没有一个让我满意 或者说解答我的全部疑惑的  所以我的前期工作做的还挺辛苦的~  
     首先去西昌是坐的火车  好像有客车 不过一样要7 8个小时 而且是早上走 晚上到 耽误时间  我们订的29号晚上9点的火车 30号早上8点到 正好时间用来睡觉 没有浪费时间在火车上 然后在西昌玩一天 1号早上8.30的车去泸沽湖(车票是30号买的) 下午4点到达泸沽湖镇 2号环湖游 3号回西昌(车票是1号买的 就在下车的地方)  4号晚上的火车回成都 5号到成都
     西昌挺好安排的 就是在邛海 湿地公园玩啊  泸沽湖就麻烦了 先给个地图2013年10月06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从西昌到泸沽湖是在图上的A下车 买回西昌的票也是在那里  到处都有 我是在一个小卖铺买的(不要惊奇 的确是小卖铺) 似乎没有一个正规的售票机构   
    住的地方很多 整个环湖公路线都有 客栈 民宿  其中里格村(图上的B)  大落/洛水 小落水 是集中住的 就是聚集的 就像这样

                                                  里格
2013年10月0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小落水
2013年10月09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其它的客栈 民宿    就是在马路两边
成都-西昌-泸沽湖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网上的攻略推荐的主要有两个  里格和大落水   我订的是里格    我觉得里格非常好 特别适合住宿 首先它是一个小村落  然后人不多不少 安静  没有夜生活  就是很舒服  就感觉还没被商业化  然后我们也去了大落水瞧了瞧(照片在后几篇文章) 对比起来 大落水就显得比较商业  什么都有  银行 小餐馆  热闹轰轰的  看个人选择啦  我肯定推荐里格  
    回来后了解到九寨沟国庆惨状  什么人看人啊  被堵的下不了山啊  还有其它地方很坑啊等等  我就觉得好庆幸  我完全没有绝的拥挤  也没有被坑  吃饭上面也挺正常 不是太出格   唯一的可能就是住宿  但是国庆期间 我也理解 后来证明住宿就算贵也值得的  总之  一切都很顺利 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