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2013-10-27 23:26:44|  分类: ゐ 自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卉上学期差寝室一顿饭 因为生日没请客  山山呢这学期过生日也要请客  丹去年的生日因为种种原因没请客 这学期生日还要请客  然后我的小算盘来啦  嗯~  一卉一次 山山一次 丹两次 为什么不利用这个机会吃嗨点呢  然后我就提出了我的计划不如把这四次合并成一次吧 我们一起去吃四海一家  果然得到了她们的同意   当时我就高兴了 因为就变成了她们三个出钱我免费吃啊 不过这只能放在心里高兴 不能说 说了要被群殴的   要到生日的时候 因为我想到我没出钱嘛 我就出力 计算怎么去吃 什么时候去吃最便宜  其实最好的时间是星期六  因为比较轻松    然后星期三是山山的阳历生日也是丹的农历生日 好不容易遇到一回啊 而且生日的那个人可以免单 那么她们每个人可以节约几十元  所以共同决定星期三  然后我们一起逃了晚上的选修课 还毫无罪恶感   坏学生啊 

2013年10月26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是鼓励我们吃的像他一样?                       
2013年10月26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们可是按着点去的啊    5点过的时候还没什么人  不过好多都把位置订好的   下次去要记得先订好一点的位置啊
2013年10月26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吃海鲜就不要喝果汁哦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蛋糕都很可爱的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可惜没有人表演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四海一家的海鲜不怎么样  要吃海鲜去城市名人 那不错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觉得这个巧克力不怎样  不过这个过程还蛮好玩的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水果种类就是常见的那几种   不过我只关心我喜欢的火龙果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本来在寝室的时候 我们还商量怎样才吃的多 什么要先吃海鲜水果啦  不要牛肉啊  冰淇淋甜点少吃   结果进去后看到美食这么多 全乱套了  就看到什么喜欢吃的就拿了  我还直接叫那师傅给我切大块的牛肉
2013年10月26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餐前合影一张
2013年10月26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干杯   丹和山山生日快乐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开动啦   我的碳烤生蚝   本来是每人四个  但是我对那个师傅 甜甜一笑  师傅给了我五个  哈哈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银耳木瓜汤  对女人有好处哦   不美不活啦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北京烤鸭  不过我已经太胀  没吃多少   味道还好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的螃蟹  吃的干干净净的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小牛排 配果酒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边吃蟹腿 边摆龙门阵非常不错~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自拍的女人没想到被我抢镜了   装可爱也没有用 哼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接下来当然就是甜点啦   嗯  这个叫什么忘了  不过很可以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双皮奶  这个里面有放蛋   不像学校里的  只有淡淡的奶味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是什么香港的小吃  当着面做的  皮好像是蛋和面粉  里面包着奶油 和我自己选的火龙果   味道一般般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是什么厨师推荐 它好像每天供应两次 每次5个 第一次我去已经没了 第二次说是还要等8分钟 我说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啊 说不行 那怎么办啊我不想在8分钟啊 那你过5分钟来嘛 然后我就回座位了 没想到后来他亲自给我送到座位来了说是最后一个 顿时觉得人好好哦  味道嘛 有点闷 不过马上吃一口旁边的冰淇淋就好了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平时吃哈根达斯都是一个球一个球的买  觉得味道都还吃  每次吃完都意犹未尽  又不能买多了  太贵啦  所以这次我就每个味道都要了  终于选出了 我最喜欢的口味   牛奶太妃  真是太甜太腻了  我欢喜啊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中途我们玩游戏 就用微信上的骰子 点数最小就喝一杯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日本清酒          呜~   喝不来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回去的路上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相亲相爱一家人
姐妹生日去四海一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