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滋味烤鱼  

2013-10-17 11:49:16|  分类: ゐ 烤肉烤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次去全澳葡萄酒荟·阿德莱的时候 就看到这家滋味烤鱼门口很多人排号  就一直对它念念不忘  一直拖到上个星期才去成  地址在一环路南四段超洋花园大门附近  这个位置我找了好久  火气都找出来了  唉  耐心不好的人就是不好啊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当时我到的时候已经下午2点了  没想到人还是多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点的鲜榨橙汁   左边是小杯我点的   这个大杯可真大啊  看到时都有一种肯定喝不完的感觉 这个橙汁有点酸啊   不过喝了几口就免疫了  就还好  酸甜酸甜的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点的一个牛肉上上签  不得不说这个很好吃的  肉很嫩的  口感也很好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就是我们点的烤鱼  是黔鱼  我们点的2斤  可是去看说 当时最小的是3斤7两   当时我想也太多了吧 吃不完  说到时候会缩的  我没转过来 解释说内脏什么的要丢啊  哦     可是最后端上来的时候还是很多的样子   我吃第一口的时候觉得 嗯  可以  肉很嫩  而且鱼的腥味去的很干净  可是第二口怎么吃出甜的味道了  再吃 也是甜的   我明明点的香辣味啊  后来发现里面有菠萝 而且超多的   我就不喜欢了  我其实非常喜欢吃甜的东西的  但是不喜欢菜是甜的  比如凉面我都不加糖的   所以我就没怎么吃了  不过还是吃了一大半   说是不要浪费了  好孩子啊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只吃了牛肉上上签  肚子很饿的  就点了一晚蛋炒饭   样子很好看的  可是量少的可怜  饭很硬  味道是我吃过最难吃的蛋炒饭  还贵也  5元钱一碗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菜单  我个人觉得价钱有点贵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滋味烤鱼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牛肉上上签36元  烤鱼130元  橙汁小杯15 大杯30  蛋炒饭5元   我一共用了215 收的210    反正我是不会主动再来了  除了牛肉那个  其它都不好吃   不过很疑惑怎么生意这么好  可能是它家干锅好吃也不一定  下次别个请客到可以尝尝看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