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2013-10-15 21:52:50|  分类: ゐ 住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节订住宿真的太痛苦了  我还是提前半个月都没得便宜一点的房了 100多的变成300 还没有独立卫生间  200-300多的直接涨到500  更不要说什么湖景房了 彪到800 1000多了  为了这个住宿差点就没去成   各种心酸 真不想回忆了  我本来准备住宿的钱是最多250 再多我们也住不起了 因为是学生嘛    但是250以下真的全部定完了 300-400的也没了  我真的开始慌了  开始各种方法找 连帐篷都考虑了  可是帐篷也涨成了300多   淘宝网看到的随梦缘客栈  价钱是488 这个是当时它家最便宜的了   当时就退缩了  想到住3天就要花一千多  真的不值得  还是丹 一卉在劝我 说不去会后悔 毕竟想了这么久  然后还是就订了 不过订的2天  
         但是到了随梦缘后  之前因为价钱的不甘心全没了  因为这个客栈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美 很舒服  我就觉得我花的钱值得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是接待游客的地方  也就是前台?哈哈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装修的挺温馨的  老板是一对夫妇  听说是上海人  不喜欢浮华了  来寻找宁静了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们住的是山地房一楼   这是走廊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家客栈主打环保 不提供洗漱用具的  不过我也自带了的 连洗发水和沐浴露都是自带  用自己的舒服点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也没有电视   灯也只是台灯  不过我觉的没关系 又不是来看电视的   台灯很温暖啊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每间房也自带小阳台的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是我看到的这家客栈景点  院中有超多我喜欢的野花  还有苹果树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家客栈还有让我满意喜欢的是 它提供早饭和晚饭  老板吃什么 我们就吃什么  早上15一个人  晚上25一个人   这是早饭 味
道还可以  吃的饱饱的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晚饭       主打鸡肉  土豆烧鸡 炖鸡汤  白斩鸡  还有炒茄子  很不错的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店家养的两天狗之一   尽管我知道它不会威胁我   我还是不敢近距离接触它  
泸沽湖-随梦缘客栈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家客栈老板人也超好 而且早上看日出就不用找人拼船了   环境也舒服   488花的值啦   不过这次国庆节我涨教训了  下次我一定要提前再提前订酒店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