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西昌彝族饭店-老约家  

2013-10-13 02:37:16|  分类: ゐ 归类中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大众点评上看到西昌这家彝族饭店评价的人很多 而且评价也很高  就把这个记下啦  就在30号中午去吃吃看   地方也好找 在市电视台附近   我到得时候也就12点左右吧  感觉没什么人啊  也没有感觉彝族特色   反正就是和想象中差别很大   

                                                                                 这是店面
西昌彝族饭店-老约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们坐的外面 不想进里面去   就坐的这个桌子
西昌彝族饭店-老约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就是我们点的四样菜了   照的还满有食欲的哈   这四样菜从左到右分别是 荞粑粑 冷水鸡 青菜 酸菜土豆汤  除了青菜是自己点的外 其它三样全是网友推荐的  特别是冷水鸡
1 荞粑粑  吃第一口还不错 再吃下去就觉得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我觉得它面上那层好吃 因为是脆的 脆香脆香的
 2 冷水鸡    我只能说它的做法可能会吸引一大批人 因为我也是因此而点它的  它就是烤糊的小半只鸡  然后宰成 一块一块的 再放上青椒什么的调料就端上桌了 这个时候让你惊奇的来了 服务员拿出一瓶娃哈哈矿原水  当着我们的面把矿泉水倒到这个碗里  然后“冷”水鸡就成了  其实味道实在一般
3 酸菜土豆汤   这个也是很多人推荐的  我以为这个汤会很好很喝  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推荐啊  可是真的让人惊艳不起来     那么我只有认为这么多人推荐可能是 没有喝过酸菜加土豆的汤
 4 最后一个青菜没什么说头  很普通
       总结这四个菜 我觉的中规中矩  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评价很好  难道安排了媒子在网上评价吗  或者真的是说每个人口味不同
西昌彝族饭店-老约家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