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西昌一日游  

2013-10-11 18:13:42|  分类: ゐ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西昌怎么玩  我没看网上的攻略  就问了一哈丹 因为她妹妹才去过  然后百度百科了一下西昌 知道去西昌要去邛海 湿地公园啊 还有什么火箭发射基地   说邛海要玩一天  火箭发射基地要一天  果断选择了邛海   
   30号早上到宾馆放下行李  中午在老约家吃过饭后  就做公交车去邛海 普及一下 我去之前一直以为湿地公园就在邛海旁边 结果不是这样的 邛海很大 你就把它想成真的海吧  围绕着邛海 分为很多个景点 其中就有湿地公园 我还知道比较美丽的景点有青龙寺 月亮湾  我们先坐了不知道几路的公交车先到了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的正门入口2013年10月10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观鸟湿地公园
2013年10月10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公园很大 环境很舒服  这里进门就有租自行车的 单人的 情侣的 四人的都有 各种各样的 但太阳
很大  加上当时我还认为可以到邛海去骑自行车(我当时就是哈的 不知道湿地公园也是邛海的
点) 所以就没有租  但是在路上还是看到有人很惬意的骑自行车                                                                                   
2013年10月10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个应该是专供自行车通道
2013年10月10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2013年10月10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之前我还以为是真的鸟呢                                        
2013年10月10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就是湿地公园里的邛海  很美   哎 可惜还不大会用单反  就是照不出来效果
2013年10月10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从湿地公园出来 我还准备继续去“邛海”  看到来了106环湖公交车 就这样什么都不知道的上去了  给售票阿姨说我们要去邛海 阿姨说这就是邛海啊  “啊!”  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阿姨推荐我去青龙寺和月亮湾  说漂亮的很  我商量去月亮湾  因为觉得寺庙没什么逛头  结果阿姨又说青龙寺有小沙滩就犹豫了 然后知道青龙寺近点  就去青龙寺了
   在途中发现车子越开越偏僻 感觉开到了乡村  不过 不过 景色真的是美的没话说  有很多野花在路边 可以看到很多葡萄园 还有白鸽  而且全程都可以看到邛海  所以到邛海一定要坐环湖公交车 106 108都是                      
                         因为是在公交车上  不好拍照的 只有两张  田野过去就是邛海  很美的                                                    
2013年10月10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2013年10月10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到青龙寺站下车后  右边是山 山中间有寺庙  我都不感兴趣  不过那念经的声音超大 多远都能听的到  我个人觉得很亲切舒服 因为我奶奶就是信佛的 每天都要念经的那种 还是一个寺庙的主持  所以听到这个让我当时因为天气热的烦躁瞬间就平静下来了 左边呢是小沙滩了 不过在很下面  沿到阶梯下去就是了   在上面看全景时  感觉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我之前想象青龙寺应该就是主打寺庙 而售票阿姨说的小沙滩 就是有点沙就完了  结果真的很不一样   绿化的很好  沙滩边有卖烧烤的 都是搭蓬蓬的  感觉还挺干净的  还有卖渔网网的  因为海边边 有超多小鱼   整个邛海呢  感觉跟干净  就是没有被污染  让人心情都跟着舒服起来                                                                             
     这图能看到小部分全景         
2013年10月11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丹说她还挺喜欢这照片的 要是没有那瓶水就好了  我忘了给她讲这是我装捕到的鱼的
2013年10月11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看到海里超多小鱼  心里痒的很   跑去买了一个5元钱的小渔网
2013年10月11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不要看到鱼那么多  其实一点都不好捕   一是因为渔网不好用   二是因为这些小鱼儿太机灵了   捕了一下午  以我捕了一条鱼和一个白色小螺丝告终  最后我决定放生   我看到我捕的那条鱼在瓶子里撞来撞去 想尽一切办法逃出瓶口 太搞笑了  当我把瓶子往下倒的时候 很那个的又把网网放在瓶口下面  结果鱼儿又入网了   真是给了别个希望 又让别个再一次的绝望    当然还是把它们放回海里了  劫后余生的感觉不要太好啊 这是对我那条鱼说的 那条我估计它还不知道它被捕过 实在太憨了           
               西昌一日游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2013年10月11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说走的时候  我闹到要继续往前走一段  因为在上面看全景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堆红房子 不知道是什么 最后还是依了我   最后证明我是对的 因为这红房子很漂亮啊  就是度假小木屋  走的时候还说要是下次一家人来的时候可以住这里                                                                                                         
2013年10月11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2013年10月11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2013年10月11日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从青龙寺出来都已经要打6点了  就没去月亮湾了   做108环湖公交车继续前行绕湖回到市里   一路的景色也是好的没话说啊  路过月亮湾的时候看了一下   感觉也是不错的样子  这次西昌一日游呢是非常满意的  人好 天气好 就是天气有点热 不过这可以忽略不计  还是那句话去西昌就要去邛海 当然就是湿地公园啦  青龙寺啦  月亮湾啦  千万千万不要忘记一定要做环湖公交车  会收获很多美景的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