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lin的可林

天空一无所有 为何给我安慰 可我还是要安慰 嘻~

 
 
 
 
 

日志

 
 

周末去银石广场觅食  

2013-11-12 22:25:12|  分类: ゐ 面食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和丹约好去逛街买衣服吃好吃的  结果星期五为了追爸爸去哪儿 等到晚上一点网上才有完整版 看完就2点半了 直接导致第二天起不来  本来中午说好去吃那个很出名的苍蝇馆子-明婷饭店  等我起床 午饭时间都过了 赶紧买了个面包 冲到春熙路和丹汇合  逛了一下午都没买到衣服  就是没看到喜欢的 而且衣服一年比一年贵 叫我们这种学生族杂个整嘛  不逛啦  准备吃晚饭  决定去春熙路各大商场的负一楼或者顶楼去看看  最后决定去银石广场  到了五楼有三家比较吸引我们的 一家烤肉 一家拉面 一家中餐 然后我的选择综合症来了 丹也不知道  我们苦恼的流连在这三家门口  最后我说交给骰子吧  果断打开微信(不要问为什么打开微信 微信有这个功能的···) 最后微信偏爱第二家  于是我们互相抱着扭着不甘心又别无他法的进去了

雷门拉面
周末去银石广场觅食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店面很小的  就一个转角  
周末去银石广场觅食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人很多的 基本都坐满了  所以成了我们的候选之一  因为人多代表味道好嘛
 周末去银石广场觅食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这家店不止卖拉面的  还卖套餐饭  不过既然店名都主打拉面  我们肯定要点拉面撒 不然有什么意思  桌上的是调料什么的  我看了下有海南黄辣椒 每个瓶瓶上都有中文小贴士 会告诉是什么用的 
周末去银石广场觅食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点的是叉烧  点完了后服务员还给你一张口味选择表  方便厨师符合你的口味
周末去银石广场觅食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我的叉烧拉面  三块叉烧 一个笋子 还有一个半熟的蛋 肉还好 这个蛋的蛋白是卤过的蛋黄是半熟的 还不错  这碗拉面呢38元 相当于40了  本来我的期望很高的 想到那么贵嘛  但是我觉得味道只能是还可以  那为什么这么贵呢  服务员一再的跟我们强调这个汤底是豚骨顿的 顿了20个小时  好嘛 汤确实好喝  可是和家里边顿的大骨汤差不到哪去啊  只能说这个拉面吃个营养+还可以的味道  如果是28元那么将将可以接受  我肯定还会去光顾的   这里插一件事  通过坐我们对门的女孩得知 九眼桥也有一家店  那个女孩跟他朋友摆龙门阵 说熬骨头汤呢  时间要掌握好  时间短了骨头的营养没在里面 时间长了骨头就完全腐烂在汤里了有骚味  这个拉面的20个小时时间不对  当时我边听边吃拉面 我以为她认为这个汤顿的时间长了  正想听听她说什么时间才合适  结果她说100个小时刚刚好  尼玛  她真的说的100个小时啊  瞬间我就笑了
周末去银石广场觅食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丹点的店里唯一一个是辣的拉面(店里总共有6种拉面)价钱也是38元 其实它家拉面都是38元来着   味道和我的差不多  
周末去银石广场觅食 - 可林 - kelin的可林
    
       吃完拉面出来 看到一大群人围着一个巨大的屏幕欢呼吼叫什么的 气氛很好的样子  我和丹挤过去看  原来是恒大对韩国 一堆球迷在那为我们国家加油  我们俩也跟着站在那冒着寒风看着屏幕紧张半天 内心无比希望中国队进球  实际上我连伪球迷都不是 但是一个希望中国足球强大的心还是有的  最终虽然我们要赶着回学校 没看到后半场  可是回来后看到新闻说中国对赢了 而且还是亚洲冠军 内心是非常开心的  中国足球 加油啊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